5.27.2010

みんなが帰ってきたら

我还记得以前小学五年级的时候
在放学后的特别补习班开始前
我总会和朋友在学校大门旁的凉亭玩起..
Ice and Water!!

我很喜欢蹦蹦跳跳的感觉
也很爱跑
所以那是我放学前最期待的时刻
追逐,与被追逐
彷佛一直跑 下去的我,也许会突然飞起来

但是,五年级结束后,就再也没有玩那个追逐游戏了
原因很简单,因为特别补习班结束了
但那个游 戏的情景,镶在我的脑海里了,一直不能忘记
俊杰啊,敏仪啊,志强啊,嘉雯啊,还有更多友人
不晓得他们还记不记得那个时光?


音乐之所以感动人心,不在于记述的优劣,而是演奏者的心 ---日藉交响乐团指挥家小泽征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