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0

大槌小槌

很该死的
我现在竟这么空闲的上网
桌上放着一堆美丽到爆的功课
手头上还有些可爱到爆的tugasan
我的心情也几乎好到爆!! = =
但是,限制自己的上网时间
比叫自己三天不进食还难
习惯天天online,就变成自然了
[除非我待在没有电脑的地方]

想去尝试艺术的各个领域
不是我贪婪
而是想知道自己的双手能够做些什么
"还用说,当然是画画咯!"
我知道,我没迟钝到这种程度
我只是想知道
除了自我满足之外
画画能够给我,给其他人带来什么?
一定还有其他的,但我找不到那是什么东西

-=-=-=-=-=-=-=-=-=-=-=-=-=-=-=-=-=-=-=-

拉比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借用你的锤子
把黑夜打破
我相信,还有更高更璀璨的地方
让我的视线飞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