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1

100th ~D.G-M~


这是从假想19世纪欧洲开始的驱魔师(Exorcist)与恶魔(AKUMA)之间的故事。所谓恶魔,既是千年伯爵以“机械”、“灵魂”、“悲剧”为材料、将世界引向终结的可悲的恶性兵器。能将恶魔破坏的唯一力量,只有神之结晶——“圣洁”(Innocence)。组织“黑色教团”(Black Order)的成立,就是为了对抗千年伯爵。在这个组织中,有着被“圣洁”所选择的“驱魔师”——破坏恶魔的圣职者。主人公亚连·沃克便是其中的一人,他以寄宿着圣洁的左手为武器,与同伴们共同将恶魔破坏,奋不顾身的与千年伯爵展开战斗···

驱魔少年, 从现在算起的话, 应该是看了2年 (我只记得那时候刚好过了trial..)
即使如此, 我对它的热爱始终有增无减nia~~
不少人都好奇, 驱魔到底有神马魅力, 能够让读者如斯着迷于它
对我来说的话... 应该是故事设定和同伴团结的元素吧...
还有, 作者星野桂的魔法!!!!!! (?)
她的故事能够紧扣住人心, 带给人绝望, 然后神奇地将绝望转成希望



主要女角色李利鸣 (虽然普遍称李娜丽, 但官方译名是李利鸣desu), 自然地成为我的no.1 cos!! ((不过是三代ver就是了... 二代较萌的说



二代的李利鸣, 是在一班驱魔师乘船往江户时, 在明月之下与lv3在海上搏斗的姿态
就是她打斗的一幕, 让我萌上她了 (>.<)
现在, 努力存钱也是为了她呀——!!

说了满多废话的说
总之大大推荐驱魔啦!! o(≧ω≦)o

-=-=-=-=-=-=-=-=-=-=-=-=-=-=-=-=-=-=-=-

100th帖子... 就这样被驱魔给霸占了 ╮(╯3╰)╭

p/s 突然想试试cos拉比呐~~ ((你这清纯类型的给俺滚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