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12

感言神马的

CF感言?
空·虚。

Day 1,冲田总悟
可以见到redjuice呢///////////
差不多一整天都是在redjuice,所以没剩多少时间meet朋友
基本上要不是杯子蛋糕,应该不会遇到大家

Day 2,两年后ver神乐
腰被molest到神马都不剩了xDD
基本上理应会比day 1还多时间,可是时间都不知用在哪里了
相机碰都没碰过,不空虚才有鬼(原来老子还是stalker本命呀啊///////////)
残念一,没跟到团
听说后来团变得零零散散了,可是还是很想见民纳
残念二... 不想说
好吧我做错事了,基于同情心还是八卦找东西做我不清楚
我并没有特别偏向哪一方,虽是帮了一方的忙可是要怎么处理是另一方的事,所以觉得自己应该没做错可是... 嗯哼,就我的错
就管别人的事情这件事
嗯这该死的我,自己找大便来吃的

不会想重出day 2的
对动漫有爱、对角色有爱、觉得我cos得不错的,我会高兴
可是瞄准别人身材的、要抽水的,event中难免会遇到,这种人你们去死fuck u
等的空跟裁缝师拿之前量的尺寸就lelong掉
神乐对不起了

好吧,就因为day 2各种状况,老子emo maxxx
加上他妈的咳嗽就已经不是普通的emo了
暂时自闭就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