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3

作战准备ho!

嘛...最近蛮忙的
终于有时间碰下电脑
因为有个好消息~~
...还有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明天后天no class YAY~~~所以有时间放松~~
坏消息是...后天要回学校present上个sem的东西,for accredation
靠...我宁愿上课...
为毛要让我再面对去年的阴影??那个黑漆漆的阴影啊啊啊
而且干嘛选我?也有作品更优秀的人选吧??
拿刀捅我可以吗??来人啊拿刀来捅我啊啊OTL

*-。-。-。-。-。-。-。-。-。-。-。-。-*

HO!来update今年的cosplan yush!
面书的cosplan album懒得update了,给别人知道我筹备着什么cos也没惊喜了 xDDD

点图放大哟

第一个开始:总悟
原本打算短期内不再重cos,可是如果友人招团或外拍我还是会出~~
还有待改进呢...cf外拍时还要拿图参考...结果还是没气质出来...因为我不是抖S么?那么应该从这方面改进比较好吗...【喂不对!!

两年后篇的神乐
原本说过不会再出,可是被激励了,还有各种念头
从年头开始就努力减肥中,至少腰要再细再细再细!!还有腹肌线条!!(看官图就知了)
下一次绝对要给我满意yush!【握拳

拉比
这个年年都会出吧,因为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上次尝试了制作大道具,下一次会来个更大改进的ohohoho////////
决定c2age出就是了,也许又会再见到那个前年+去年见到的拉比ohohohohoho【众:原来这是最主要的目的!!
那拉比是我第一个勾搭求合照的coser呢///////////去年还因为我也cos拉比所以被他勾搭求合照//////////////当时的我喜阿挖谢MAX///////////////
能再见到就好了/////////////(花痴mode-ing)

兰华
还不确定要出哪一个版本,不过都是双子星、白PON版或红梅糖版
总之对兰华有爱~~就是想出更多版本~~~

日渡怜
从一开始cos就考虑过他了...可是我不会演绎这种酷酷的角色,所以到现在才来筹备
d.n.angel是领导我进动漫圈的第一部作品,所以有着重大的意义呢~~~
当时就比较喜欢像怜这样的角色,所以就一直喜欢到现在(现在的我较中意阳光少年,跟之前很大口味差别了 xDD)

小鸟游六花
很少会坑这种萌角色呢~~不过六花的moe moe power太强了我抵挡不了///////////
还在想要校服还是礼服...看红包钱多少再来打算【喂!!
Banishment this world!!!

内藏助
战国strays主公织田信长的家臣desu~~这种傲娇个性(喂!)的少年吸引了我ohohohoho
可是筹备工作很多...很少人出过这角色(就连战国strays本身的任何角色就很少coser出过),复杂的武器、cos服diy之类的...所以看哪个event在sembreak中才来cos,至少筹备时间较多www

今年的plan大概就是这样...就旧cos+新plan...不过绝对会有变动就是了,年头plan好的接下来哪会这么顺利实行啊...(虽然我也不想要变动...)
也有想cos可是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cos的角色...

点图放大哟

总悟3年Z组
AFA出过了,可是好像哪里不对劲所以近期没打算re-cos
看哪一天还是会重出的hmm...

吉原炎上篇的神乐
神乐的暴走英姿(不对!!)给我的印象很深刻很深刻很深刻,sugoku kakkoi!!
为什么没打算近期cos?
因为bo lui。

Piffle Champion的小樱
很久之前就想cos小樱了...还蛮喜欢小樱的呢~~~
选这个版本是因为个人最喜欢piffle国,在piffle国最多快乐时光呢~~~小樱也笑得最多最灿烂~~~
为什么没打算近期cos?
因为bo lui too。

李娜丽二代团服
不用说,这个我从一开始cos时就plan到现在
那个衣服很难找到少缺陷的,定做的话也贵屎了OTL(因为老子bo lui three)
到底几时才能圆了这个梦啊......

嗯哼,大概就酱
别再掉坑了=A= 新番哟...我要克制一下自己...QAQ

今年也多多加油yush【握拳望天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