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3

图图


这个月...ehm...非常充实
没时间写帖子的充实www

养着拍照录影的习惯,这样的话打帖子也较轻松
要重新想过之前的feel来打帖子,很麻烦
图片跟video的话,就是真实的心情

如果有event的话会考虑放video
原本新年上金马伦期间也有拍个video,可是我的样子很noob所以不放了((喂!

染了个在太阳底下才显色的紫红

年初一上金马伦,这是菜档

冷冷的很爽ohoho

金马伦夜市~~

年初二回家前在cameron valley叹茶

这是我妹不是我 xDD

背后的茶园~~

年初三的晚餐在teluk gong(没记错的话)解决 OwOb

东禅寺买的手工手链,supaa喜欢desu~~//////////

于是,刘海终于长到我想要的长度了yesh!

新年后赶功课赶到剩半条命wtf

我是攻cutting mat是受(喂!)才买了一个星期......

0218晚餐在相见欢西餐厅,为了庆祝中二老弟的生日

前天在arch. lab的artificial sky room拍的 OwOb

同上

photography session...我绝对要存钱买架DSLR惹!!


这灯光只有一个,排队等等等等等

photography session too

同上

同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