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3

>_>

早上五点多咳嗯...
一online个个status讲失眠睡不着,尼玛老子要睡都不敢睡,下个星期又crit又submission还敢睡就死定了
十月就是特么的恐怖啊...

*-。-。-。-。-。-。-。-。-。-。-。-。-*

就当作我emo过头
deactive掉私密账户
原本想deactive mai原本的账户,可是跟classmate讨论学业用的是这个账户不能deactive掉,即库修!

私密账户deactive掉果然比较能专心赶assignment
因为天天有事没事都用这个帐号吐槽吐槽吐槽,什么都吐槽
还有也因为                        

*-。-。-。-。-。-。-。-。-。-。-。-。-*

等了这么久终于!!!
果然没看错!!!【诶
根本就是我的菜/////////

我的心融化了融化了融化了了了了了了//////////////////
截图截屎我了 =A=
这个op画面OMG好帅/////////
比起眼镜控男主我更期待这个妹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