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3

11月,颓废月

没察觉到已经11月了
忙了这么久,11月尽情当个废人
然后12月开始准备cf =w=

10月过得好快的说,因为太忙了?

十月中,kampung project
rendang准备中【尼玛看着图我好饿

热腾腾的dodol最高!!/////////////////////

kampung raya庆典准备中

kampung raya庆典后和classmate跟lecturer去泡温泉////
好舒服阿鲁////////

温泉水后就是瀑布
walao eh冷死 =A= 不过很好玩很多欢乐www

十月cacat face参上

1025生日
与家人久违的大餐www
p/s: 尼玛想到那天吃的...我又饿了...

sailormoon生日蛋糕
很surprise xDDDD

准备final review
太久没render结果变成一坨屎,也被panel踩gao gao

final review
好吧最糟的review
做了很多,被panel批评gaogao后察觉到自己可以做得更多
很不甘心,其实

review后一整班出去逛街
谢谢大家请吃///////感动/////////////

review完了可以安心追新番了【诶这个你每个星期都在追
未来你好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

博臣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我喷鼻血///////////////////////////////////////////////
变态妹控我爱你~~~【你这变态婶婶走开!

追着的第二部新番
strike the blood 嗜血狂袭
之前看了trailer就起兴趣了
看了几集觉得不错看
推荐!

女主根本我的菜!!!
告诉自己不能再掉坑了ehm克制克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