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0

あの星空

终于收到了彭亨佛教会的DVD
才发现原来我离开了那里三个月

那些日子
就像是一场梦
梦醒后,我又回到了原本的生活了
但是,我反复暗问自己
我从那个梦得到了什么?改变了什么?

思索了很久,突然想起一个画面--满天星星的夜空。

虽然是夜晚,天气仍有点热
空气中参杂了淡淡的干草味和海的味道
黑色夜空点缀着数千颗星星,直到海平线
我曾几度沉溺在那个安静的时空中,
双眸贪婪地捕捉每一颗星光..

那个时候,我曾经想过
如果可以在那样的夜晚
在旷大的草场上跑数十圈
再'砰'地倒在草场上
躺着让海风带走我的汗水,盯着那片无边界的星空
让海风抚摸我,让干草味包围我,让钻石黑丝绸铺盖着我..

然后闭着的双眼再睁开时,我将会看见第一道金色的曙光...

嗯..
梦醒后,日子还是如原本地继续过下去
但是,梦中那美丽的景色,让我更相信名为"明天"的未来

-=-=-=-=-=-=-=-=-=-=-=-=-=-=-=-=-=-=-=-=-=-=-=-=-

好累。 = =

1 条评论:

  1. 原本部落还蛮美的
    最后那两个字却结果变得好笑了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