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10

Topic of Mid-Autumn

subtopic 1 -- 中秋
又是中秋节了
想起以前小的时候,中秋绝不缺灯笼和蜡烛
还住在长屋时,我和亲戚甚至沿着马路点蜡烛
那美丽场景,我实在忘不了

然后
中秋节当天,我总会在想晚上月亮会不会出现
因为过十次中秋,有七八次是乌云密布的

当你觉得孤单
请望着月亮
因为世界有很多人与你一起看着同一个月亮

subtopic 2 -- Anger
大姐,真的不好做
尤其是要面对着没大没小的弟弟
叫他帮忙做家务,倒不如跟空气说话
他跟长辈说话的语气,令我很想直接盖他两巴
一直哄妈妈买PS2让它玩,买了回来后态度大变
TMD他的大脑装的是猪的脑浆啊
我没脸向别人承认那种废才是我的弟弟!

[火气又来了
也许我写得有点粗俗,下次心情转好才改吧]

subtopic 3 -- Vocaloid



最近莫名的对vocaloid产生兴趣
觉得挺酷的
但我相信它的cosplay更酷

Miku & Kaito!

Luka

Rin

miku

我个人比较喜欢镜音リン(Kagamine Rin)和镜音レン(Kagamine Len)这组合
初音
ミク(Hatsune Miku)也不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