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10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我想起去年学校的运动会
那时我参加了4x400m的接力赛跑
在接下棒子的瞬间,我拼命地往前跑,即使我知道我不能拿下前三名了
因为,前面的人们是这么用尽全力地跑

然后,我输给自己的自尊心
即使已体力透支,到达了极限
但我很不甘心
我,就是爱跑.

我再往前踏出一步了

现在才领悟到
那到达极限后的一步
就是所谓的超越自我.

差不多同样的情况
友人I问: 当你把世上所有的艺术都给掌握,并且站在艺术界的最顶端,
你会怎么做?
我答: 我会自己创造新艺术。

再往前踏一步吧,总会有另一片崭新的天空.
这是借口,还是事实,等着瞧.

-=-=-=-=-=-=-=-=-=-=-=-=-=-=-=-=-=-=-

我现在的情绪
还在被"薄樱鬼"影响着...
失望吗?

*+*+*+*+*+*+*+*+*+*+*+*+*+*+*+*+*+*

推荐漫画: '贫穷贵公子', 森永爱作品
N年前由仔仔主演的台剧"贫穷贵公子"就是改编自于它
绝对欢笑的泉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