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0

End of 11

最近经常想起小学的事情
说起来,我几乎完全没跟他们联络了
(除了以前的死党,不过次数也是超少的)
不晓得大家的生活过得怎样呢?
还有以前经常欺负我的那些家伙 (鸡蛋糕,叶x雄等等...我还记得他们的名字,真是奇迹)
性格有没有变好? (....我看应该没有,我在讲什么废话啊? = =)
还有老师们
不知道现在怎样了呢?

唉...时间真是很无情地快啊
看,现在已是11月末了
原来假期只剩1个月而已

...lol,还是只有一些废话能写
没办法,生活多无聊

-=-=-=-=-=-=-=-=-=-=-=-=-=-=-=-=-=-

这几天迷的事物
仍然是兔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