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0

is broken

最近... 唉
不知怎么的,痘痘总不肯放过我
脸上多了很多痘疤了啦!!
嘴唇周围照样脱皮 (应该说它的情况时好时坏)
前一阵子明显好转了,现在又来放肆
kns我已尽力了

有时候身上的伤口很难复愈
复愈了也会留下疤痕
就像去年年尾稍稍的擦伤而已,还会留下疤痕至今

我有种不安的感觉,彷佛自己正渐渐的崩坏似的

-=-=-=-=-=-=-=-=-=-=-=-=-=-=-=-=-=-=-=-=-

我妈说
12月中旬家里要进行大改装
几乎整间房子要装修
那需要多少时间呢?
难得的假期,我应该没有什么自由了

我是安于保持现状的人
不爱周围的环境有太大的改变
所以关于装修这件事,我有极端的意见
虽然我知道抗议无效

请答应我一件事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