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2

Bili Bala Bili Bala~面子书的事~

当我挖到宝(呃...通常是ACG的东西)、然后很着迷时
通常都会在FB罗罗嗦嗦post很多关于它的东东
通常是没人理我的
然后某天那个东东突然爆红, 人人都在着迷、都在狂post时
会有种微妙的赶脚 = =

当有人add我, 我confirm时
我是期待你们post在我的wall上, 自我介绍、打声招呼神马的(因为老子讨厌random add的人, 至少add了我, 要让我知道你是谁)
不过也有明明是自己来add我, 却留言:Thanks for your add 的人
我不想给这种人面子

chatting时, 如果我很久才回复
我绝对是在玩着unlight,所以请谅解我 xDD
最近迷上了unlight这个game~~
和我chat的人通常要很有耐性的 xDDD((被踹

lol, 这是有关驱魔的事
最新漫画连载还是没有拉比
还是在艾伦艾伦艾伦艾伦艾伦艾伦艾伦艾伦艾伦艾伦艾伦
虽然是主角却令老子厌烦了 = =
假发老师你把拉比给吃掉了 = =
假发老师你的心太偏艾伦了 = =
连李娜丽都这么偏袒艾伦了 = =
艾伦只是离开了拉比却是生死未卜为毛没人想去找他假发老师你给我解释清楚啊喂

放心, 作者不请吃烤肉我也会请 =w=((被踹

顺便附上unlight图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