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2

空空洞洞

即将开学
很没真实感
很多烦心事

毕业开始, 生活都是空洞的
如果这段时间没有2.5次元我简直是整个人干枯掉了
无论是C2AGE还是AFA都是美好回忆www

不断想着做coscard的事
之前是不会考虑这件事的, 不过cos久了会有想制作自己的"名片"(huh?)的冲动
翻相册...其实都没一张像样的cos图 xDDD

然后翻相册也留意到自己的腿tmd骨感
腿要有点肉才叫sexy的说~~ xDDD((喂!!
腰部的肉请施舍一点给腿部啊啊!!!
还有, 要瘦腰的话, 不会再做sit up liao
最近为了小蛮腰做过火了, 不但没减肉, 还sit出腹肌 =[]=
我去摇呼拉圈好了 = =

我才不会说我在筹备着拉比锤子的制作 xDDD
虽然会被俺娘@#$%&地对待, 但我还是控制不了这股制作道具的冲动
最多我把它当抱枕用, 酱就不碍位了吧 xDDD((众:更碍位啦喂!!! = =

不想开学
我患了开学忧郁症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