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2

纠结

CF day 1的cos,想改了呢...
年头就跟partner决定好了要MF的双子星ver,结果因为各种原因延迟了这个plan
然后决定了要抖S王子,然后现在又在犹豫了

因为我看中了ranka圣诞ver OTL

然后然后...
有种想重出星间ver的感觉,很想改进这个cos

然后然后然后...
很想干脆出个轻便的算了,一整天stalk人比较自在((被巴飞
因为day 2没办法stalk人了!!还以为那团里的人不记得有我这个神乐大姐,结果他们还记得的呢,所以一整天都会呆在团里了呢,所以很难stalk人了呢 QAQ

纠结啊啊QAQQ
明明还有一个月罢了,G然还没决定好QAQQQ

*-。-。-。-。-。-。-。-。-。-。-。-。-*

新一集魔奇
叶子仙巴王的出现笑死我了OMG xDDDDDDD

接下来是阿里巴巴的事情呢
阿里巴巴跟卡西姆的事情我看到几乎流泪的说QAQQQQ

积法的cast是樱井孝宏呢///////////那个跟神田一样的声线OMGGGGG///////////////////
一听到就很high xDDD

笑屎我了OMGGGGGG xDDDDDDDD

ranka christmas version(white)/////////////

ranka christmas version(red)////////i like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