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12

我是超和平buster!

现在午夜3.10
刚刚干完portfolio(的一部分)
嘛..不要说我为毛平时不干,拖到last minute才来赶
一想到要重做presentation board就很烦啊,而且还是有perspective的部分,家里又只有一张午夜才空着的大桌子
还有precedent studies又弄不见了一部分,要重做很没mood的
还有portfolio的cover神马的...真的不想花很多心思去设计
设计到一半有多余的材料,结果跑去做道具去了...((众:来人!!拖出去砍!!

不过,反正今晚没睡意,所以无所谓
因为有anime radio的陪伴~~~
当初在google play store下载时还不相信这玩意好用
结果现在听上瘾了///////

在电台听到想听的歌,或很久没听的歌,或听过的歌
都会很!兴!奋!
特别是听到UVERworld的歌、An Cafe的歌、驱魔少年的歌、OOR的歌......(下删百字)
然后有时候也会通过电台认识其他歌手,或发掘到好歌 =w=b

因为这电台,这几天基本上都是差不多这个时候才睡...
是我的错觉吗,好像午夜比较多好歌呢...

*-。-。-。-。-。-。-。-。-。-。-。-。-*

好吧
因为学业的关系,我很久没说这句话了

阿妈啊我很期待CF啊啊/////////////

还有一个月+呢~~
基本上道具都好了
只差还没style毛和Day 2的cos服还在on the way(基本上是最近才开始弄的...)
回想起来,Day 2的cos很露的说...
露腰露大腿OMG...当天我应该会不够勇气出门见人吧
不过人总想试下不同的东西,突破自我((握拳

于是,减腰围啊减腰围~~
很久之前就把22寸当成目标了,不过腰围都没在减,还试过增到28了OMG
还好前一阵子被学业折磨到恢复去25
可是...现在是假期了耶...吃喝玩乐的时期耶... orz

即使如此还是super期待CF!!
期待再见到各位基友们(误!!)
期待见到偶像coser们
期待玩到变sakai
期待突破自我
各种期待~~~~~~~~

*-。-。-。-。-。-。-。-。-。-。-。-。-*

魔奇update完成
啊啊,逃离不了复杂化么,还是我迟钝了?
给我更多四人组冒险啊 QAQ

战国strays还没update完
我知道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信长哟~~~~/////////////////

驱魔少年,haiz
假发老湿啊...改去月刊,我忍;休刊,我忍
所以可以准时update么?还是又休刊啊?不是休了一个月么?
为毛啊啊啊?不但update慢,画风也很令人失望啊
明明是部好作品...明明曾这么令我doki doki...(现在还是doki doki,对拉比... ////////// *被踹*)
我们DGM fans在等着您啊啊啊啊!!!!!QA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