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3

最近是放假了理应是得空的放松的
可是呃,最近特么的容易emo容易消沉
振作些啊【狂自掴
告诉过自己,不把自己的烦恼、心想的东西告诉别人出来可不行啊,别人哪里知道我在烦些什么,然后会以为我在lansi什么
可是...到最后还是收回心里啊哈哈
我自己也觉得我特么的欠揍orz

*-。-。-。-。-。-。-。-。-。-。-。-。-*

ayakashi不玩了
上个帖子还打得这么起劲
特么的ayakashi越来越差了,system出了问题这么久,fix好后才送支甘露致歉,甘你娘啦老子看不到诚意
而且虽然不花钱也能玩,可是没课金就没得拿好卡、没得赢是事实
有课金,lv1都能拿5星卡
老子lv75+才拿到一张5星卡
lv81后几强的player都能来抢石抢银,没课金就是不能玩下去
所以老子不玩了

卡牌很美是吸引人
可是除了卡牌美,老子看不到其他值得老子玩下去的理由

*-。-。-。-。-。-。-。-。-。-。-。-。-*

虽然说好要看完之前想追的动漫
可是难得老子居然完完全全提不起劲
反而意外的开始看不应该是老子的菜的jojo奇妙冒险
动画只有两部所以跑去下载漫画来了

呃感觉老子反常了到底是吃错什么了【诶

jojo奇妙冒险ho!

#眼瞳edit#
包裹里只来了这个,其他的...【窗口旁遥望远方
很没信心,我说真的
比起cos萝莉,我当个拐走萝莉的变态哥哥还更适合
rikka很萌的呢我哪敢搞到这么崩orz
可是男子汉大丈夫,答应人的事就要做好【男你妹!

c2age老子要见reika老子要见reika老子要见reika
老子要见reika老子要见reika老子要见reika老子要见reika
老子要见reika老子要见reika老子要见reika......//////////
虽然兵长是谁我还不知道(追动画的某只)
可是reika的这气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