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13

URRREEEEYYYYYY!!

JoJo mode全开啊哈哈哈!
如果这样继续下去到c2age,结果会怎样呢我想象不到噗哈哈哈哈!

开始追起漫画来了,动画怎么只有两部hurrrrr
可是感觉习惯了动画的动感和BGM(?),很难适应漫画 =x=

*-。-。-。-。-。-。-。-。-。-。-。-。-*

另外一个包裹怎么他妈的这么久还没到
噢我的兰卡妹!!!

于是
c2age星期六不知道会不会换plan
虽然早就plan好了可是最后还是看心情来决定嘛
如果依然是JoJo mode就...呃...

*-。-。-。-。-。-。图片区。-。-。-。-。-。-*

说好要做这个的...结果败给懒惰本性nyahahaha

好想瘦回这个腰型呀啊啊啊啊 QAQQQQ
现在我的腰只有一层一层一层一层一层.....
整个假期只会吃只会吃只会吃.....
话说神乐新官图设定让老子好心动/////

518,Royal Selangor锡厂游
说到我好像真的有兴趣酱
其实...我只为了拿swa...(小声)
可是那里还蛮好玩的,大开眼界了呢
然后无药可就的我只会想这些锡拿来做道具几好 xDD

锡制品好华丽价钱也好华丽~~

Awwwwww最喜欢这搭档了////////////////////////////
爱死了爱死了爱死了爱死了爱死了爱死了爱死了爱死了爱死了!!
Caesar我爱你!!!!JoJo也爱你!!!!!!!【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