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3

c2后遗症【诶

上个周末是c2age阿鲁~
惯例blog下

day1是拉比阿鲁~
妆很满意,假毛很满意,衣服依然大件不过加工了一点所以还ok
可是表情cacat呜呜呜呜
果然拉比的神韵气质什么的很难拿捏好orz
接下来出二代yush!二代有爱无误//////////////////////////////

day2是rikka阿鲁~
前一天觉得很大压力(因为是萝莉啊哈哈...像ranka那样的普通妹子其实还好)
腰间的十字架又不小心被折断了orz 手机的十字架也是被折断了没有带出来orz
reiz小弟当我的yuuta~然后途中勾搭到kumin前辈~到了商场还有很多rikka噗哈哈~
中二病的天下ohohohoho【被踹
可惜要回的时候才看到一只mori summer QAQQQ 没去勾搭到

reika-sama!!!day 1见到她的莲KAKKOI!!!!///////////
可是reika的魅力太大没办法接近呜呜呜 QAQQQ
day2也看到reika~~~
...的头巾
呜呜呜reika的兵长好想去抱抱 QAQQQQ【被围殴死
看见wall的握手抱抱照各种羡慕妒忌恨啊啊啊啊啊!!!!

说到抱抱
我发现event中会不自觉去扑抱朋友和美人们
但愿大家没被我这变态吓到 xDDDDD【喂!

难得event没拍过照,只有一张小弟的dark nyan mastar照
我从stalker行业中退休了 xDDD

所以以下图片我偷来的【被围殴死
要我放图源的话跟我讲一声~ *wink*

day1的拉比
表示锤子果然中招orz 会场的天花板.....
不想修理了...
day1勾搭到的rikka rfrf
很萌阿鲁~~~~还有奇美拉~~~/////

day2是rikka~~~
yuuta是小弟~~
欠mori summer阿鲁~~~~ QAQQQQ

 ///////////////////////////////////【依然鼻血中

中二病也要JoJo
JoJo non-stop yayyyy【被踹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