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3

诶七月了啊 >_____>

下一个帖子开始,应该会很多咒骂成分了
学业方面我就是容易stress我也没办法(sembreak快结束了的某只
不过接下来也应该很少写blog了
blog已经变成我拿来发泄怨恨(?)和消磨上网时间(?)的东西,不是为了分享什么

要分享的话...
要不介绍大家去看“JoJo的奇妙冒险”吧
一开始会不习惯,那个筋肉,那个旁白,还有那个Dio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呃可以无视这句...)
不过剧情会让你爱上这一切~【诶

原作故事有八部(连载中)
动画只有两部,推荐看了动画再看漫画~

*-。-。-。-。-。-。-。-。-。-。-。-。-*


七月啊...
不就是银魂剧场版完结篇登场了吗 OAO+
预告看得我热血沸腾都快蒸发了/////////////////////////
还有很多吐槽点...>___>

预告在这里阿鲁~~

*-。-。-。-。-。-。-。-。-。-。-。-。-*

下半年cosplan貌似...只有女角...啊哈哈
嘛反正应该也会有变更什么的www
COME ON!欢迎来推男角阿鲁~~~~~

虽然银魂剧场还没上映...可是神乐女王的印象已深入我心//////////////
女王来踹我吧!!【诶
兰卡女神,这个版本想出很久了//////只是来到的cos服让我好想哭.....
没信心改好haizzz
六花的学院祭造型,当初就很喜欢了~比起lolita装我更喜欢这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