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13

休息片刻

休息你妹啊
还以为真的能够好好休息结果结果还来烦恼一堆ish

原本想过个颓废的假期,追动漫追到饱
太多想看的都不知道怎样开始
于是先从夏娜开始

夏娜III的剧情突然转变有阵子消化不了啊哈哈

夏娜final前两年就有再看,可是一个星期才看一集很煎熬(?)
然后到了第二个op就没再看了
最近夏娜mode on就打算继续看可是剧情差不多忘光了啊哈哈
重头开始看应该赶不及假期结束前看完...

...结果还是重头开始看过了啊哈哈

感觉好久没听到钉宫的声音了////////////////

JoJo漫画也该继续了
网速坑爹每次看了几页就没mood了haizzz
不过被推JoJo坑好高兴好兴奋////////////////////////////////
Yush动力动力!!!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

目前还是停留在第三部啊哈哈

中了pacific rim毒啊哈哈
有股冲动想去看多一次 OuO+ OST replay中///////////

其中一幕,我看到"WOWWW"出来了////

很期待10月阿鲁~
京阿尼新作“境界的彼方” OwO+
被女角未来萌到/////////我的菜/////////////
可是10月final review好矛盾我到底是希望还是不希望10月的到来orz

就是这一幕电到我了//////////////////

才不说我天天倒数【被pia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