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3

8

八月
另一个开始
继续自我改变的旅程

好吧,说到八月最期待的当然是AMG/////
姐我从六月c2age dry到现在
预定的cf mini也去不了,看起来好热闹呢那里...姐我sabishii...
assignment你可以去死吗...【怨念恭子包围
做什么都没mood

无聊就会画星星的某只

七月design review 1结束
过后还有得熬呢,review 2和final review

表示日常各种事物都会在instagram更新
欢迎follow,认识的人我都会approve【嘛...我注重私隐权所以没放公开

30/07 review准备中
我的作品,嘛我知道很残,最自豪的只有sketch...

03/08 interior architecture student designing costume
WHUT...
*headcrack*
拿出旧画来拿灵感,不过好像没帮助...?

为了一gao模型的container,在学院待到九点多
夜晚的学院景色很不同...好像什么冒险学院动漫的feel xD
突然pop up妖怪被袭击然后被美人/帅哥战士救出来(?)
或是被恶魔袭击然后拉比用火判消灭恶魔把我救出来(??)
动漫看太多想象力丰富的不得了xDDDDD
...呃等等,这张图的重点是:-
拍这张图的时间我原本是在前往penang的途中的...【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