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13

颓废中

要不是因为一些麻烦事,我现在应该已在CGo会场
要自己绑着自己到几时?

*-。-。-。-。-。-。-。-。-。-。-。-。-*

讲回自己的事情
虽然一个星期没课可是还是一直颓废的感觉啊哈哈
等到明天又来赶剩半条命OTL

下个会出席的event大概是月底的cpf final?
去年记得是用金河底楼,那里的话我能去 =u=+
昨天的CGo学到的教训,以后出席小型event最好迟去,昨天白痴酱站在会场一个小时才看到认识的人 = = 所以cpf应该会当路人?=x=
然后是CF...好久...
原本说好绝对要去afa sg可是后来回想一下,大学好像有某event撞到那个日期...干!老子要见egoist!!想现场听chelly的歌声!!QAQ

还有,干那个汇率 = =

再讲回昨天的CGo
同一个地方出回同一个cos =u=
卖萌无能 =A= 跟朋友拍照要moe face时我狂笑场,不然整个面瘫啊哈哈
moe角色果然不适合我,比较喜欢cos抖S阿总或灿烂笑容的兰卡的感觉~感觉这类角色我能cos到比较自然///

上个周末去cherating的design workshop,大海哟沙滩哟~~

一望无际www

原本呆毛死翘翘了
后来用炼金术让它复活了

...好吧不中二了
这是用做模型的white glue弄的
意外的很稳阿鲁~
by MoonHawk(鹰之月)
第二次出rikka感觉可以再中二的说orz
打算下次出其他版本的ohoho~

然后我在等着blush六花的照片//////之前面书流传的梗想玩很久了,昨天终于圆了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