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3

往前看

明明一堆耳塞们要赶,可是还是过着颓废的生活
果然没办法像其他人一天到晚都这么专注,我半天就已经是极限 =A=【滩地
晚晚熬夜到天亮,虽然口说习惯了绝对daisyobu可以撑过的,其实内心也在担心身体会不会坏掉orz
可能我身体已经像老阿婆一样衰弱了orz
孩纸们啊不是为了工事不要熬夜啊,不然会像我那样变成zombie乱咬人【诶

耳塞们这东西啊...
身心摧残orz

*-。-。-。-。-。-。-。-。-。-。-。-。-*

觉得自己好脆弱haizzz
不坚强一点怎么行
虽然这句话我讲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次

不过听过这句话
倒下来也无妨,只要能再次站起来就行了
嗯,被打倒几次就站起来几次,我会继续往前看

*-。-。-。-。-。-。-。-。-。-。-。-。-*

明年就大学第三年了么...
cosplan要慎排了,要更专注在学业上

不过还是想要开个银魂团/////最近才有的想法
召集喜欢银魂的朋友们一起cos多美好
慢慢拉朋友们掉坑oh yesh!

打算召完结篇剧场版银魂团
虽然要等剧场版出了才能plan,但果然还是该先拉人掉坑 = =+++++

虽然我不擅长推坑 =A=

银他妈剧场版版版版版版版
12月怎么这么久久久久久久久QAQ

据说剧情搞笑之余还蛮虐的 QAQ
万事屋最高!!!

*-。-。-。-。-。-。-。-。-。-。-。-。-*

sembreak快快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堆动漫他妈的久没去碰过哭
七月新番看了几集就停着了
jojo漫画也一直停留在同一话
夏娜说好要追完的结果看到一半就没继续了
我的心very空虚空虚空虚空虚空虚空虚空虚空虚空虚空虚空虚 QAQ

hmm很好花了20分钟写好一帖
转头继续干该死的耳塞们

P/s:
CF还剩三个月
还剩三个月
三个月
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