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0

In the Ruins

今天是休息日
所以家里没有吵杂的声音,也没有什么人事物能够打扰我
而我现在能够上网了!! 哇咔咔

这几天有够折磨人的
看家,搬东西,收拾东西,吸尘,no tv,no online...
还有晚上才能冲凉!! tmd有够脏的
痘痘大胆放肆,已是预料之事中
胶布也已变成我的必需品了
请给我快快结束!!!不然我会疯掉..
(我要它在下个周末之前结束!! = =)

2010年即将结束
我做了什么?
这一年的我,空虚得很.. (呱)

-=-=-=-=-=-=-=-=-=-=-=-=-=-=-=-=-=-

我要看nodameeeeeeeeeeeeeee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