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0

sweeping changes never leave us

年尾了
回想今年我到底做了什么
发现,挺空虚的..
还好年头有去NS服役,不然空白了3个月
接下来,等上中六,然后挣扎..

挣扎挣扎挣扎挣扎挣扎挣扎........
到现在还在挣扎的说..

为什么一直挣扎?
因为沉闷的中六啦!
闷得发慌了!!
沉闷的学校,沉闷的课程,沉闷的老师...沉闷到极点!!!
还好有同学们陪我一起闷 xD

yay, my frens =D

为什么还要继续呆在那种地方?
因为...不知该去那里了..
我是个很谨慎的人 (呱)
我怕万一走错路,就无法到达我想要的未来
所以我才会一直挣扎

无论如何
我只想画画
这种未来,真的很难哦?
(难的是,还要能赚多钱的那种 xP )



今年
我迷上了兔子,鼓,dollars(?),UVERworld,cosplay(包括crossplay? xD 不过有点遗憾nia)
还有naaruto(ps2),不过是这几天开始的 xP
这些东西,至少还点缀了我的2010年
不然,人生只剩下吃喝拉撒,闷慌了 xD

2011年,我要更精彩的人生
行吗??! xP

也许,是今年的最后一篇帖子了
感谢您们的支持 ^.^



-=-=-=-=-=-=-=-=-=-=-=-=-=-=-=-=-=-=-=-

仆らの sweeping changes
never leave us, leave us
Sweeping changes never leave us
教えてよwhat we wonder 欠落のmy life, my days
What we know
腐っていくending

-UVERworld, Discor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