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0

S-O-T

没错,如标题所示
我要SOT了!!

我知道说粗话的女生有点粗鲁
但是请让我粗鲁一下

他娘的装修
把我搞惨了
这种生活过了两个礼拜
假期行程没了
还完全没复习(书本不知被"塞"到哪去了)
看家,吸灰,收拾...
我快到极限了!!
去你的装修!!他娘的给我快点恢复原状!!
(噪音和灰尘令我更烦躁 )




用日历纸画的
因为看家时无所事事
代表了这几天的心情 (特别是最后一张)
别问我为什么头顶会有兔耳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想加上去
(被拉比影响?? *^_^*)

-=-=-=-=-=-=-=-=-=-=-=-=-=-=-=-=-=-=-=-

明年非出席comic fiesta不可!! (他娘的今年因为家里的事没能去)
我要尝试cos!! (cross亦不错n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