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1

Yume is for 梦

晴天霹雳
因为蛇夫座的加入
我不是蝎子了
当了18年的蝎子,突然要改星座
谁也不能习惯吧! (处女座是完美主义者吧,我像吗? = =)
讨厌新会员!!

家里的事,快gao dim了
只是有一些地方被某外劳弄得更糟糕
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弄好呢?
还有,收工后的收拾才是令我痛苦的事情
一堆东西不知塞哪,彷佛无论怎样收拾都收拾不完
唉,还不是因为要把储藏室变成弟弟的房间 = =
so sienz the life

有人说,因为无法实现才叫作梦
但我不这么认为
是因为还没实现才叫作梦吧
这种乐观的想法才会令你活久一点 xP

不是么?
不努力、不去试的话, 就别想得到什么
我从最近的会计课领悟到的--
开学至今,会计老师天天总会给我们功课做
那单是题目就占了一页+的会计问题,令我超想放弃会计
但因为逼不得已要做好,所以每一次到最后都会鼓起勇气提笔做
偶尔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耶
(因为以前自己做时从来没imbang过,能够做对了实在是开心死了 xD)

-=-=-=-=-=-=-=-=-=-=-=-=-=-=-=-=-

我想告诉某人、
去你的
别再针对我们了
因为我们没针对你

(学校政治真有看头呢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