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1

insanity

今天早上去巴刹时
顺便到报纸档口看看漫画栏
正当我半开玩笑的想有没有最新出版的D.Gray-Man时
他就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走运了!! xD)

但昨天..我走的好像是狗屎运
开车不慎A到某辆车
(其实是正要转弯时,有辆罗里迎面而来
为了让位,不慎A到了泊在转弯位的车.. xP)
昨天的喷嚏,会不会是车主在诅咒我呢?..
(对不起!!!! 我的驾驶技术还没到家!!!! >.<)
为了安全着想,还是驾auto的较好 (我要车!)

-=-=-=-=-=-=-=-=-=-=-=-=-=-=-=-=-=-=-

新年新年~~~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