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11

堕落

今天,我尝试用我一贯的方法来画画
却发现,感觉不同了

对我来说,那些技巧彷佛是陌生的方程式
很难掌握了
明明是我引以为荣的技巧吧

为什么,画不好了呢?

会不会,以后的某天
我会忘了绘画?

我不想要这样
我想绘画!!
我爱绘画!!
一想到未来的我也许不会绘画了,
绝望的感觉吞噬了我的思想,
就像是注入体内的病毒般,
慢慢破坏,腐蚀...
直至我失去一切.

这是最糟糕的感觉了
我头一次发现,我不能不绘画
我是如此的爱它

我有点后悔了
"我太固执了?"
但现在才发现到,好像太迟了

有谁能掴一掴我?

-=-=-=-=-=-=-=-=-=-=-=-=-=-

刚刚洗鞋时想着这些事情
结果鞋带被冲走了
我的第一念头--
KANAS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