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1

random again

没心情做功课的说
(明明再多大约两个礼拜就要考试了说... =3=)
现在的我..好像很悠哉...

推荐--


^ "男校女生万人迷"
讲述一个女生转校到只有男生的工业高中 (女生全转校了..)
过后还无意成为了该校的"番长" (应该是"老大"的意思)
然后过着"不平凡"的生活...

虽然画风普通
但它最大的卖点是...笑料多 xD


^ "蜜味之血"
我挺喜欢的少女漫画之一,因为很有"吸血鬼骑士"的feel (?)
同样是描述吸血鬼的故事 (果然禁忌的恋爱故事最容易受欢迎 xP)


^ "战国strays"
没记错的话我有推荐过
描述一个高中女生不慎去到战国时代的故事 (这不是少女漫画 = =)
问我为什么喜欢这部作品.. 我是不知道的咯
大概是因为故事内容蛮不错的吧.. (还有很像神田的主角 (?) )
*还在连载中*

这些..就是我的假日了 xDDD

-=-=-=-=-=-=-=-=-=-=-=-=-=-=-

哇咔咔
很开心!!! 终于答应了!!! =D 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