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

Blue light

连续下了两天的雨
今天终于停了
终于可以看见蓝天了 =D

看见蓝天
我忆起Pekan的天空
去年的我,正在那片天空下等待回家过年吧
有好几次,那儿的天空简直是整片蓝色的
没有一片云,就是蓝色的
蓝蓝的
令人感到炫目的纯蓝

海,也是蓝色的
记得我正准备玩flying fox时
爬上了5、6层高的建筑物
虽然很紧张,但望见那片一望无际的清澈蓝海
我顿时觉得很轻松
但只有那一次,我有机会那样遥望那片海

晚上,月圆之夜
月亮异常的亮 (对我这种城市人来说)
月光的倒影映在海面上
很像一条路
在黑暗中的光明之道
(可惜,拍不下来)

想念那里的海风
闭上眼睛站在海面前
感觉像是在飞翔



^ 这是我的dorm
有点乱,因为是在去外面露营前拍的
地板很脏 (很多沙子)
偶尔会有蜈蚣,所以不用说蟑螂了
但很奇怪,我从没失眠过
第一晚到最后一晚,都一觉到天亮



^ 我床边的locker
室友很用心地为每个locker贴上了名字、生日日期和星座
里面装了一堆有的没的
就是食粮占了很多位 xP



^ 佩雯
有人说我们两个很像
还有人认为我们是孪生姐妹
但我不怎么认为呀……
(……真的有这么像吗?)



^ May
挺照顾我的朋友 (应该说是互相照顾 ^^)
好想她的说……



^ 第一次触碰小提琴
是位懂小提琴的男生带去的
结论是--小提琴很难拉的说 xP



^ Drom 4 (但缺了一些人)
这是去露营之前拍的 (虽然最后去不成)
因为那里的天气有够变态的热
草场的草都枯完了 (真的很夸张)



^ 我的组-- alpha
那里的学员们都分成四组来进行活动 (类似学校的rumah sukan)
虽然没delta那么优秀
但我为它感到光荣 ^.^



^ 某表演比赛,也是组与组之间的比赛 (好像是)
我是其中一个念pantun的人
我的声音,头一次被人说“响亮过头“ xD



^ 彭亨佛教会
那里有很庄严的佛像
还有……很好吃的素菜!!
每个星期日都很期待!!
还有,元宵节的晚上也是在那里度过的
那时候,与友人一起看近距离绽放的烟花
感觉伸手就能捉住的烟花
璀璨的烟花
虽然消失了,却永久性地在我的记忆中继续绽放

突然想起很多有的没的
心情有点复杂的说
只有一句话很清晰
“朋友,你们好吗?“

-=-=-=-=-=-=-=-=-=-=-=-=-=-=-=-=-=-=-

May I help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