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1

blah

可恶的会计篇
akaun啊akaun
你拿刀捅死我吧 = =

视觉系 ^v^
爱上视觉系乐团了~
视觉系乐团的定义是:以绚丽的外表,配合其音乐创作
目的是融合视觉与听觉,造就双重震撼的表演
使其不只是能听得到的音乐,更是能看得到的音乐

视觉系乐团的代表有SuG, SID, Abingdon Boys School, An Cafe, heidi, the Gazette等等 (我记得的只有这些)
他们那特别的风格,让我迷上了他们 x3
(不过不过...UVERworld还是NO.1!!
虽然他们不是视觉系,我也不希望它们变成视觉系)


SuG, 因为他们才迷上了视觉系


SID, 我说他们是"黑执事"OP 和"钢之炼金术师"ED1+OP5主唱的话就应该有人认得


heidi, "会长是女仆大人"ED都是他们唱的


An Cafe, 亦称Antic Cafe, 哪个才是你们的真名啊 = =


Abingdon Boys School, 歌是好听的, 但上次看了演唱会版本的他们,还对Takuya∞........ = ="

咆哮篇
我希望这个地方有出租cos服的店!!!!!
网购麻烦透了!!!!!

长者之孙的心愿
现在的晚辈
很爱找学长当他们的哥哥姐姐
我不需要弟弟妹妹啦,家里就有3个了
反而是我需要哥哥或姐姐吧 = =" (开玩笑的)

最后
UVERworld篇 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