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1

Karma Discord

*Listening -- Karma Discord, SuG*

继上个帖子

很好,MUET终于考完了
该死的writing,我都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

一年前的我,根本没有想过会过这种生活
中六?真心话--其实我还不能接受
在没有美术的生活,能够撑到现在已是极限了
不要给我刺激了,考完试请给我完结这一切

最近,经常胡思乱想
自己的感觉全模糊掉了
啊——!! 这什么该死的感觉,消失!!! = =

-=-=-=-=-=-=-=-=-=-=-=-=-=-=-

新偶像(?)—— Shinpei!!
SuG的鼓手~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