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1

weekend-- rest before battle

很好
再多两个星期就年中考了
还没准备好的说 = ="
XX的筹备新中六生入学和教师节就有够忙了 (应该是)
为什么这些事情是中六生处理的啊?? = =

年中考的成绩册,是家长来拿的
再拿和上次考试那样的成绩的话,我要杀人了 (吼)

最近不知是压力还是什么
一堆痘痘又回来了
明明都喝了比平时多一倍的水了
然后.. 母亲一直煲绿豆水给我喝 (绿豆可以清毒..听说)
虽然我不喜欢喝这些什么豆水 (红豆水也是不喜欢 xP ) , 但还是硬喝下去
我知道,母亲很关心我
谢谢你, 我爱你 :D

Yush`
好好加油,挨过这一关
我要去看Harry Potter最后一部电影!!!
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呐!!!
(看了它的预告篇,超级激动!! >.< )



-=-=-=-=-=-=-=-=-=-=-=-=-=-=-

心跳声、呼吸声、歌声,
人们因节奏与声音成为一个共同体,
我们本身,就是音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