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11

2011

圣诞节, 不是我该庆祝的节日
不过, 那种浓浓的温暖气息感染了我 ˙ω˙

嘛...也许这是2011年最后一个帖子了吧
我懒得写部落格了 =x=

旁边的漫画照仅作参考, 最新版本的利鸣

于是, 这就是所谓的"外景"照, 多谢Alias君替我拍下
我稍微edit了, 为了掩饰我的坑爹发型
看来假毛钱真的万万不能省啊 ╮(╯_╰)╭
关于不合身的制服, 我不知该怎么拿去改了
布质非常好, 不过手工非常烂
好好的布被裁缝师糟踏成这个屎样 = =

于是, 我cos兰华cos上瘾了 xDDD
目前翻着其他版本的兰华
对电影版MF中, 兰华演唱会的Nijiiro Kuma Kuma有爱 ≧ω≦
可爱风的曲子, 可爱的造型, 兰华好萌啊啊啊啊/////////
不过...道具好难搞的说 = =



想干脆看电影版MF, 比较好确认中意又适合的版本
电影版MF实在有好多很好听的歌呐~~~~
不过...尼玛故事情节改到不像样, 老娘俺看了不爽
如果是TV Series后继就好了, 竟然只是把故事给改编, 还改到我看了吐血
为毛兰华变成一颗植物般的存在???
为毛阿尔特最后变成这样???
阿尔特不在了, 是打算让两位女主GL去么???
而且即使阿尔特在, 也会跟雪莉露结婚去了吧!!
电影版, 单是听到雪莉露唱Aimo, 我立刻关掉PPS了 =[]=
抱歉女王fans, 俺对女王雪莉露没好感 =x=

所以...
纠结着要不要看电影版
看了吐血, 不看又不能了解歌曲的意义
啊啊啊啊啊... 纠结纠结 ="=

于是, CF过了一周
前几天才洗制服
化妆品、道具神马的塞在橱里乱了一周
假毛躺在我的床脚一周了
青春占据地盘一周
穿了的鞋子还在鞋架里没洗
CF过了, 整个人松懈下来了, 结果等着我的是一堆该收拾的东东

等着打工
钱包君奄奄一息了
然后... 小夜cos, 我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