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11

Midnight

现在, 午夜0时25分
很好, 我失眠了 = = ((表这么过分啊啊, 我明天有考试啊啊!囧rz

明天, 考am1
我却去读后天考的akaun2, 没有比这个更好笑的了 = =((好笑才怪, akaun俺跟你拼了!!!!


发现 最近我迷上了红色 =x=
明明原本偏爱蓝色的我, 竟然对红色情有独钟... =A=((众:你去当吸血鬼算了 = =

于是, 这个星期六就是CF了 \(≧ω≦)/
难以想象的接近啊啊 (>.<)((但越接近就越烦 = =
大部分都搞定了, 利鸣的圣洁、兰花的mic和蝴蝶结... 应该没有漏掉的道具了吧

要说道具, 我想起了化妆品
我的可悲袋子只有这"5宝"(?)了...
+BB cream(因为敏感肤质不敢用普通粉底, 这我还特地选mineral的)
+遮瑕膏(好怨为毛当初不买液型的 =A=)
+密粉(整个袋子最贵就是它了...而且还没用过 = =)
+眼线笔x3(其中一支buy 1 free 1的褐色偶尔会被我当鼻影, 不要问我怎么弄 =x=)
+睫毛膏(感觉它快干掉了 =A=)
不要问我假睫毛在哪里...坑爹胶水, 我假睫毛无能啊 T△T
神马"彩"啊"影"啊的, 我还没到那个境界... 囧

于是, 我的五宝, CF靠你们了

那么...目前还欠紫色spray、假睫胶、红高跟鞋
【数....
原本可以拜托母上帮忙, 不过每当看见母上工作回来的疲倦样, 我神马都说不出来了((软弱的我啊啊
而且...开口的话准念我了((呜.. T^T"///

说了这么多, 该说的、不该说的都搬上来了
....尼玛我依然没有睡意!!!
囧rz
【保佑我明天状态OK啊啊 T△T

-=-=-=-=-=-=-=-=-=-=-=-=-=-=-=-

我的浏览器有问题, 部落格全红了((字红+背景红 = =
等着浏览器的update, 你是我最后的希望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