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11

Comic Fiesta 2011

于是 CF过了
第一次参与的CF... 果然难忘...
第一天的崩坏鞋子和第二天的崩坏头发真叫人难忘啊啊!!! (╬`д´)ノ彡┴─┴

第一天, 超时空要塞的兰花·李
穿着鞋子从家里出发, 结果鞋身和鞋底分家了... 囧rz
到下午之前, 我都是拖着走路的!! (╬`д´)ノ彡┴─┴
外加坑爹场地...去你的Hall4 Hall5 = =

还没拿到麦克风时拍的... 麦克风只拿了半天

第二天, 驱魔少年的李娜丽(正式译名:李利鸣)
没买假毛, 直接以真发示人
结果在家拉直了头发出门, 在会场头发又卷又散 (╬`д´)ノ彡┴─┴
卷毛杯具啊啊啊啊啊啊!!!! 搞得俺一整天都没mood了!!!! (结果提早回家)
下次再附上第二天的cos, 外景照还没上传

唉... 除了浓浓眼睫毛外, 根本没一处像的
下次, 绝对绝对要买假毛了, 绝不会省假毛的钱了!!!!
绝对要重出李利鸣的cos!! 对这角色有爱无误!! 决不会让她就这么结束!!! =[]=

第一天CF, 刚巧父亲再KLCC工作
被父亲知道了我cosplay的事了... orz
还以为会反对, 结果不但没禁止, 还介绍我摄影师支持我外拍 Σ( ° △ °|||)
我...((泪光闪烁~*

现在 在电脑面前的我
腿伤得很重... 因为鞋子啦啦啦!! 〒_〒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