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2

BL (?)

现在 午夜1:14am
So nice, 老娘me失眠again...orz (正解:刚刚出外用餐吃太饱, 等消化)

于是 东京魔人学院剑风帖(吼——名字好长, 简称东魔好了 = =")看完了
果然最后两集是番外篇~
缓和了结局的不安与期待感(大概吧...), 是很温馨的番外篇~~(Arigatou~//////)
东魔最高niaa~~~~~ 有第三季更好啊啊啊啊~~~~~ OTL

然后...纠结着下一步该追的动画是啥才好
考虑着想看很久的Blood+, 几年前想在Animax看却没字幕, 所以只看了前几集((血腥啊啊啊~~=w=
不过又想看未来都市No.6, BL动画, 有够力的红, 我还没看就知道故事发展了 lll(身边的腐女友人们不停update, 各种囧...)
不过就因为故事的吸引力, 老娘俺决定跟着腐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

原本我不是腐女
对于BL, 我能够接受, 也有兴趣(?)
不过, 我还不至于像腐女般沉迷
所以... 还是要强调老娘俺不是腐女(还是半腐?) xDDD((被围殴

好动画, 无论题材是神马, 都会有其吸引力 =v=
(然后我很好奇为毛东魔这么冷门 OT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