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2

holiday mode pulak

期待下一个event中
也许是5月的c2age吧...
各种麻烦, 目前不能准备任何cos物
唯有等待红包mari mari~~ xDD (虽然红包钱也没多少 =△=)

*-。-。-。-。-。-。-。--。-。-。-。-*

我有一个习惯, 就是会纪录看过的动画
从开始踏入动漫圈到现在都有记录的 xP (我也忘了为毛当初会纪录, 也不知为毛这个习惯到现在还保持着 xDDD)
只是去年开始没啥心情记录了, 最近又拿出来update一下 =x=

2006开始, 当年只看了7部.. 追动画的契机是亲戚借我看的D.N.Angel
我迷上了它, 每天都要听听它的OP才能睡 xDD (宫本骏一的声音塞高 ≧ω≦)
2007年, 19部, Animax的出现太合我意了 \(≧ω≦)/ (奇迹啊啊啊————!!!
2008年, 追得满凶的, 25部... 我是怎么熬过那个煲戏岁月的 ( ̄. ̄)
2009年, 14部, 因为大考吧...
2010年, 一样14部, 坑爹DVD机令我开始在pps追戏
去年, 哈哈哈... 10部 =v= 因为大考... 不过不知zomok, 下半年看的比上半年的还要多的说 xDD

今年, 努力破2008的纪录luu~~~
一月新番我来啦~~~ (≧▽≦)

*-。-。-。-。-。-。-。--。-。-。-。-*

有人说过
越是喜爱的角色, 就是越难cos
我能明白, 就像我的利鸣cos, 因为是很喜欢的角色所以鸭梨很大
因为CF day 2的cos, 阴影到现在还烙在心上
有时候, 看着躺在橱里的制服还很想卖掉不再出了

不过
老娘俺决定的事, 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
虽然打击很大, 但不再做得更好来弥补阴影的话
这才是遗憾一世的事情

所以
利鸣也好, 拉比也好
老娘俺已决定好了, 为了呈现出完美的cos, 老娘俺要拼了!!!!!!! o(>_<)o

*-。-。-。-。-。-。-。--。-。-。-。-*

尼玛最近的天气是人过的么
平时不喝冰水的我, 这几天一瓶两瓶冰水给我灌了 =[]=

重看"交响情人梦"中, 一边灌冰水
野田妹虽然少根筋又傻乎乎的, 不过她的魅力好强啊啊啊啊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