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2

浮云

最近 很多人在卖二手货 @.@
新的一年了, 全部赶着clear stok存钱准备新plan

以前的我也想过过了CF就把那两天的character整set卖掉
不过, 因为有点失败, 为了以后重出而取消念头

二手的啊......
不知为毛, 我喜欢买别人的二手货多过定新的
取货快, 价钱好, 反正老娘俺就是个没耐性又贪便宜的家伙 xDDD (嘛...除非像是利鸣那种非常有爱的角色, 虽然老娘俺不爽等了3个月+才收到货)
如果货没有太多瑕癖, 还算新, 我还可以接受(兰华星间制服就是朋友卖的 xDDD)

小夜的, 拉比的, 兰华双子星的...我要出的plan统统有人卖
表逼我撞墙啊啊啊啊!!!! =[]=
为毛是现在????!!! 为毛偏偏这时候没钱???!!! (╬`д´)ノ彡┴─┴
(表问我为毛没钱, 因为各种家事因素, 而且自从毕业后没零用钱拿了 OTL)

俺晕..... =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