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2

干净环保~

于是, 老子快被气死了
俺妹在家没接收包裹
还以为明天难得休假想一kali搞定cos物
修毛修得美美, style毛style到美美, 然后event出到美美~~
搞到我今天还没放工就自high到回家, 然后立刻down max
Ishhhh!!

我要总悟啊啊啊......
拉比的红毛也在里面......
还有某神秘角色的假毛, 鞋子, 配件......
老子ki siao去

 *-。-。-。-。-。-。-。-。-。-。-。-。-*

对于最近一连串的社会事情
Bersih我能理解, anti-lynas我也能理解((稀土神马的吃大便去
大学生的事情我就不能理解

为毛废除PTPTN?? 为毛要免费学费??
为毛, 要这么依赖政府、社会大众替你付学费, 然后还不担保供你读完后会做出对社会有贡献的事??

PTPTN, 是大专生能够完成梦想的希望(差不多吧..我明白还钱时就变成绝望, 不过至少能够完成梦想 =x=)
各种原因无法进入国立大学的学生, 也是靠这笔贷款完成学业的
我也是即将进入大学生涯的人, 还是在私立, 所以我明白它的重要性
也明白它的沉重性

不过, 那又怎样??
要废除它, 然后得到免费学费, 最后只有两种情况
一、只有国立大学学费免费, 原本因为政府补贴而学费便宜的国立大学还免了学费, 进不了国立却想升学的学生不是只能放弃梦想, 就是把身家挖出来在私立念书, 公平何在?
二、国立和私立都获免费学费, 政府负担得起吗? 到时候税务提高, 就为了供全部学生念书, 这个国家会变成怎样? 我想象不到呐

给全部人读免费大学, 然后绝对会有很多不认真读书的家伙,反正是免费的嘛
结果那些钱还是拿来养牛养羊养猪好一点不是吗
没有必要用钱培养你们的依赖性
别休想神马都要免费, 免费是有代价的

要说怎样改变的话
我希望贷款偿还额可以减低
例如只还50%贷款, 我不贪心的~((众:那你吃大便去

所以
________, 醒醒啊ok?
我要继续念书的, 表kacau-kacau

*-。-。-。-。-。-。-。-。-。-。-。-。-*

听者「バーベル~皇帝の新しい服ver.~」
不久前看歌词才知道是来自童话“国王的新衣”的故事
爱打扮的国王, 被骗子骗说会制造只有聪明人看得见的华丽衣裳
然后穿上透明衣服的国王走上街头出巡, 被国人嘲笑的可悲国王的故事

以下是日文歌词, 放爽的 xDDDD
中文的到处都找不到, ishh...

大爱UVERworld~我知道这句话说了很多次~

(from歌词)民众A: 这个国家的民众想要一个裸露的国王, 不是身体而是心 

服飾人「皇帝 この布は 
馬鹿の目にはうつらない
特殊な布で仕立てた衣装です」
王様「俺は かの有名な裸の王様 
実は服職人の嘘を見抜いていた
本当の事は言わず 
見えない服を誉めじゃあなんで
裸でパレードに出たのかって?

筋肉を見せたかった
筋肉をみんなに見せたかった
筋繊維を斬って斬っては肉体改造
プロテイン毎日飲んで 
ダンベル重いけどもって
感想 感想を さぁ 聞かせてよ」
民衆A「この国の民衆達に 
裸を晒せる国王が欲しい
もちろん身体じゃなく 心の話ね」

王様「俺の肖像画をほら見てみな 
どの絵も 裸に下着はつけてる
特殊な布で下着は作らせなかった 
俺は嘘を見抜いていたから…
俺の肖像画をほら見てみな 
どの絵も 裸に下着はつけてる
特殊な布で下着は作らせなかった 
ソコには自信が無かった

そんな布 あるわけないじゃん

本当の事は言えず 
見えもしない服を誉める家来達よ
ちがうよ!筋肉よ!筋肉よ!!
上腕二頭筋が スゲーって 
王の腹筋やっぱスゲーって
本当の事 さぁ聞かせてよ」
民衆B「この世界が終わるときに 
神様だけ助かっちゃうんだろ?
たいていの上に立ってる奴らにも同じ事感じてる」

民衆達「この国の民衆達に
裸を晒せる国王が欲しい
もちろん身体じゃなく 心の話ね」

バーベル!
10kg上げた! 11kgだ!
明日は9kgだけだったとしても キスをしよう
バーベ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