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12

鸭梨?能吃的吗?

于是, 第二周工作结论((众:谁要你报告啊, 这是神马作业?? = =
我跟奥巴桑们有严重代沟
以后我不会碰服务业的工作了 OTL

腹黑smile =v=+ 就当我放爽的 xDDD((被围殴

好像很久没开PPS了
想念银他妈呐 xDDD

啊还有想念拉比
213篇依然没出现, 亚伦、神田、教团、亚伦、神田、教团..... ishhhh!!
直到拉比出现, 我都是跳着来看的(开玩笑的, 买到单行本才会认真去看)
假发老师加油啊!!! 老子我好想念你家的拉比啊啊 (>////////////<)((众:喂!!是桂!!别学银他妈的坏东西(?)!! = =

拉比呀呀呀~~~I miss you~~~ xDDD((众:你high个屁啊? = =

另有玄机的截图 xDDD 拉比sama~~~(syok sendiri?)

*-。-。-。-。-。-。-。-。-。-。-。-。-*

中毒般听着“バーベル ~皇帝の新しい服Ver.”
Takuya的嘶喊声(?) wwwwwww
给我更多性感的嘶喊声啊啊 xDDDDD

顺便一说
我喜欢An Cafe的Miku不只是因为他的声音和style
还有他强大(?)的嘶喊声 ////////////////////////////
好有魅力呀 ///////////////////////
(最近也狂听An Cafe的旧歌~)

....好像老子我是变态酱 = ="

*-。-。-。-。-。-。-。-。-。-。-。-。-*

期待新的试装图呗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