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2

Jerk

在我没空写部落格的这段时间
发生了很多事(应该是吧)

工作, 想辞掉了
我不是可以在服务业中混的人
有时遭人批评做事不好, 虽然我说了我是新人, 而且是口才不好的新人
我会无奈苦笑, 其实心中很努力控制住不让自己emo
我承认, 我的EQ很差很差

*-。-。-。-。-。-。-。-。-。-。-。-。-*

表示, 最近真的很衰

前天工作多所已超过6点半才放工
6点时分的两辆巴士都miss了, 所以像木头酱等到7点多
当我要上车时, 两只马来猪撞过来上车了
起初还以为他们在插位, 故意啧了一声((心情不好我踢人的, 假装不小心 =x=
当我拿钱出来时, 发现裤袋里的手机不见了
我领悟得快, 当那两只猪"搭错巴士", 要下车时被我拦住(尼玛要搭desa petaling巴士去cheras, 用膝盖想就知道是故意的)
理直气壮要他们交出来, 然后其中一个用很串的语气"澄清"
把自己的手机拿出来, 把自己的衣服掀上来
你妈谁看你的烂手机??谁看你的半裸??
我一直拦着他, 逼他交出来
然后, 接下来的事情令我火滚max

U48的马来女司机, 我强调这巴士的马来女司机
一直赶扒手下车, 因为他们是"搭错车"的脑残, 很碍眼??
明知他们是扒手, 却把他们赶下车??
我很不甘, 不想缩手, 我没有错, 他们有错
不过那个败类还是从巴士后门出去了, 我拦不住, 巴士满满的乘客还让位, 你们全车脑残??
然后, 那个马来女肥婆说了一句令我很想fuck gao她的话:
“你要追他们就给我马上下车!”
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 老太婆, 我揍你一拳可以吗??? 你的脑是大便做的吗???
车开走时, 另一句脑残的话:
“小心他会拿刀出来啊, 不放他们走?”
老太婆, 请用你的大便脑想一想
扒手身上有可以杀人的刀, 就不用作扒手了, 直接打枪啦笨
你拦着他们一下, 借个电话给我打, 证明手机被他们扒了就不会发生这种事
连胆子都是大便做的是吗畜生??

直到回到家, 我都处于随时会杀人的状态

我看起来很天真吗??
被如此羞辱, 看扁, 没人站起来帮忙
这种感觉, 比吃大便还难过
为毛社会这么令人讨厌, 令人作呕?

整车在看戏的人最好给我记着
马来肥婆小心我report死她
死人cheras脑残猪最好被车撞死, 菊花裂血流不止, 手脚残生脓瘤
妈的

一边recall回一边打字, 火又上来了

结果那天身边的人马上知道这件事了
每个人都会说为毛这么不小心, 把手机放在裤袋里, 下次放在包包里诸类的话
我承认我不小心, 人不可能分分秒秒都保持着警惕心
不过重要事物放在包包里, 被抢就apa apa pun bo liao了
所以我一向把它放在贴身的地方, 这是错的么?
要我怎样? 全部吞掉, 回到家才吐回出来?

过后, 俺爹特地找了部新手机给我, 虽然我不需要, 家里明明还有3310备用
然后当俺爹拿着samsung galaxy 5的盒子回来时, 我傻眼了

嘛...其实我不喜欢touch screen手机, 看来只有俺妹知道
不过我的眼眶还是湿了
不是因为想起那个事件, 而是被感动到

呃..所以目前正在慢慢研究新手机的功能
连发个msg都花了很长的时间


啊对了
补充一句
小心pudu巴士站一pair可疑马来猪
因为同事的妈也曾有同样遭遇, 相信是同一组人
我很想重复, 死人cheras脑残猪最好被车撞死, 菊花裂血流不止, 手脚残生脓瘤
妈的

*-。-。-。-。-。-。-。-。-。-。-。-。-*

啊先报个歉
粗口用多了
不过这没老子的FB这么严重

小朋友看了请自行忘记, 姐姐我不会负责的

看银魂治愈去, 真选组暴乱-ing
被这一幕的总悟秒杀 ///////////////////////////////////

作为真选组一番队队长,再给你们上最后一课。当冲向有压倒性力量的敌人时,为了填补实力差距,用人数来压倒是最重要的。配合好呼吸,心体合一,在最集中的一瞬间,一鼓作气攻上来然后……下地狱吧!

表示
不知为毛对蛋黄酱君没好感, 虽然是很酷

*-。-。-。-。-。-。-。-。-。-。-。-。-*

从没跟俺妹一起外出过
星期日乘机去看戏, "孩子不坏"(原本要看Dark Flight的, ishh TS没有 = =)
满感动的, 某画面时戏院各处会传来习习索索的伤风声

然后陪俺妹扫她的k-pop货
在金河LG某CD店找到她要的Big Bang最新专辑(还是GD版本的 xDDD)
我也找找, 结果找到宝



啊啊啊啊啊啊啊!!! UVERworld!!!!!
唯一一张专辑, 还是进口的!!!!!
不过, 价钱是3位数的, 我吐血 OTL
这张图是趁店员没注意时拍的, 有些店禁止拍相的
我和你有缘无份啊宝贝 T^T"/// 给我看到这张图就爽了((喂!!

*-。-。-。-。-。-。-。-。-。-。-。-。-*

于是, 现在是午夜1:19am
明天又要工作了, 不过还有很多未表达的东西
从开始工作到现在都很少有机会打blog

难得今天假期, 我下午睡够3个小时
现在还是很困 = =

算了, 下一个帖子是关于二次元的
((^这是在提醒自己下一次要写神马吗?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