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2

c2 toki toki~

卧槽,zomok图片不能自由改大小了??!



















总悟的试妆照
表示, 很多人都认不出是我, 好有成就感desu~ xDD
S王子最高wwwwww 真不愧是我的老公2号wwwwww((众:喂!!你有多少个老公啊喂??!
就说连我自己都被萌到了((众:你自恋到最高境界了啊??!

表示,c2age plan已定,AFA plan已定,CF plan暂已定(找到partner真好~)
其他event老子坐等人推坑 xDD

该屎的am cong, 表在event前几天来啊
距离c2就只剩11天了, 表乱乱来啊((照镜子瞪着am cong
嘛...也许是因为我这几天多东西烦吧((扶额

于是
敷脸去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我就是那个懒的吧 xDD

表示,c2还有谁有去?
有想去的pm或msg我~ xDD (注:只对熟的友人们说的)

还有...那个spam我chatbox的究竟是谁来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