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2

final preparation & hapi mom's day

Yush
下个星期六就是c2age了~
c2age可以说是我第一个参加的动漫event吧
然后上一次去就接触到很多coser, 令我决心加入cos界
所以虽然它的规模很小, 不过还是会很很很很很很期待desu~

我记得上次一到会场就见到一位拉比coser, 我发狂的跑去要合照 xDD
那是我接触的第一个coser
这一次, 自己会亲身cos拉比, 这种感觉有点微妙的说

表示, 这个event两天都会是驱魔cos((驱魔万岁~~
李娜丽的刚刚是试了妆, 假毛有点奇怪不过还过得去
倒是制服还是问题, 上次穿到大件到现在都还没拿去改 orz
嘛...再将就多一次吧

拉比方面, 但愿我有足够的帅气来演绎这个角色
因为我只会卖萌的 =x= (?)

说到驱魔, 四个主要角色我就cos了两个
其实除了艾伦之外我都很喜欢 ///////////////((艾伦控表打我 =[]=
虽然对神田很有爱却无能为力,这种刚中带柔(还是柔中带刚? 嘛, 随便啦)的角色很难演绎
呃...就像桂(不是桂, 是假发!!((众:这是反了的吧!!), 还有no.6的老鼠这种类型

于是, 因为工作关系, 今天得为c2age作最后准备了
然后...
...我会记得带后备鞋去的!! CF的窘境不会再重复的!!!!!

((sei fo, 好像还没向老板请假 =x=

*-。-。-。-。-。-。-。-。-。-。-。-。-*

虽然有人说母亲节多余, 因为天天都应该是母亲节
不过就因为有这么特别的节日, 才会有与平日不同的惊喜

今年的母亲节, 早上是和家人在慈济的浴佛祭典过的
貌似很久没参与佛教活动了
对母亲来说这也算是一个特别的庆祝方式吧

然后
第二次烘焙的cheese cake
貌似成功了((我是觉得口味蛮不错的啦, 只是视觉方面有点不dim.. xD
此乃Happy-mothers'-day蛋糕呐, 失败了我就要切腹去 xDD

*-。-。-。-。-。-。-。-。-。-。-。-。-*

照片区(自从改版后一上传照片就lap lap乱了, 贪方便图片统统另外放 xDD)

传说中的kaya制cheese cake? xDD














攻妆神马的我最不擅长的啊啊啊 TAT((众:那你也不用这么折腾拉比的啊!!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