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12

c2age

于是
c2age都过了一个星期才来blog, 希望feel还在 xDDD

上个星期的现在, 我处于紧张mode
CF时李娜丽给我很大的阴影, 所以这次要付出双倍努力

然后,意外地效果很好 xDDD
假毛增加了李娜丽的气质(应该吧)

不完美的是, 脚突然抽筋, 就在posing时 =[]=
还有, 喝了chatime后肠胃不舒服 orz
再来就是鼻涕军到访, 我晕

表示
我不会面对挑剔(?)的摄影师
这么多种pose还满足不到你真抱歉啊, 李娜丽就是这么多pose了还要怎样?
就当作我不pro

不过, 过了就算了((扶额
依然感谢各位摄影师、coser们、友人们((抱抱 xDDD

在fb认识的、首次见面的朋友们
你们都好萌啊啊啊啊啊!!!
kiki的萌声音秒杀我了!! 番茄酱令我想犯绑架罪了!! kappy帅得很kira kira!!
还有各位, 都很酷很酷很酷!!!!! ///////////

还有遗憾的是, 只有我一个驱魔的 = =

第二天是拉比, 我比第一天更紧张 orz
拉比咧!!!我的老公啊啊啊啊!!((众:你表误导大众!!
紧张到半夜还在style假毛, 凌晨还睡不好
然后带着矛盾的心情出发

然后...结果也是很意外 Σ(=A="
似乎感觉不错 xDDD
重点是身高, 没身高绝对GG xDDD


很努力地演绎出拉比的帅气和潇洒
结果...竟然被人当场说可爱... orz
喂喂喂喂喂!! 拉比肿么可以可爱啊??? =[]=
(结果到现在,fb照片还是有人留言说我可爱, 俺晕)


不过被人说帅倒是很大满足感
特别是ayase前辈, 上前要合照时被赞是帅哥 //////////
弟弟我被你萌到了啊啊啊 ///////////


半场时, 我要撞墙了 orz
我的小铁锤掉在地上, 被人踩烂了 =[]=
为什么?????? 小铁锤你不要死啊!!!!((众:泥垢了!!! = =*
然后...在没道具的情况下, 我需要更努力演绎出拉比的气质((晕


后半场, 发现外套纽扣不对劲的松((不是我肥, 它原本就很松了的!! xDDD
而且很热...被三层包着的感觉不好受
然后把外套脱掉~清清爽爽 xDDD
本身觉得这样也比睡衣外套好看很多 xDDD


同样的, 遇见挑剔的摄影师
依要求给了你好几个pose, 还要特别的pose?
拉比只有这些自然潇洒的pose, 难不成要像李娜丽那样劈腿?? = =
嘛, 老子不pro不好意思噢 = =


就在遇到pih sin, 绕场几圈后决定换装回家时
身后一个爽朗的声音"我可以和我自己合照吗?~~(英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拉比拉比拉比拉比拉比拉比!!!!!!!!!!!! ////////////////////////////
我严重被吓()倒了!!!!!!!!!!!!!!!!
然后...忘了自己也是拉比, 脑袋一片混乱, 带着花痴样和他合照...


其实这个拉比就是我上上一个帖子说的那个拉比
那个我第一次去c2age遇到的拉比, 第一个合照过的coser
不然我不会这么high xDDD


表示, 两天都没啥人能认得我, 认得出的都是看我的cos的(曾公布我的c2age cos)
番茄酱应该是第一个真的能认得出我的 xDDD((众:是你先去搭讪人的吧?? = =
然后也有说要见面却两天都认不出彼此的人 xDDD
我也是认人无能的说


期待更大规模的AFA
我的kaname!!!!!!!!!((众:谁是你的?? 拉比死的?? = =
入场票, 两天60, 吃屎 OTL


*-。-。-。-。-。-。图片区。-。-。-。-。-。-*

敢敢放我自己上来了 xDDD
盗图者菊花裂

day 1-- Lenalee


Day 2-- Lavi
le double lav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