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2

fantoi

最近烦恼很多
我承认我很难看得开

上个星期几乎是一直处于emo状态
实在是很想翻东西丢东西踢东西的那种烦躁心情
只有二次元和2.5次元能够治愈我, 一旦回到三次元又开始发作

得自我反省了, 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不过真的很难控制我的EQ

*-。-。-。-。-。-。-。-。-。-。-。-。-*

我败给了这头神发
昨天敢敢用了concentrate purple
比例没错, timing没错
不过效果还是坑爹super暗紫
还想染发改变心情, 染你妹啊 = =

然后买了laptop, 牌子toshi...ba
为毛是toshi不是sougo? xDDD((众:这笑话不好笑 = =
老子对红色没抵抗力呐 xDD
以前明明是蓝色派的我会对红色如此迷恋 ////////////////
于是上个星期"败"回来的laptop、hard disk神马的...
...清一色红色 xDDDDDD

*-。-。-。-。-。-。-。-。-。-。-。-。-*

表示
最近才刚看guilty crown
剧情神马的朋友之前都update完了, 原本觉得剧透了再看也没意思
不过自己亲身看的, 和听回来的, 是两回事的

但愿不会掉坑 xDDD

下一个event是animangaki啊...
好久...
我需要2.5次元...

不过在那之前, 我需要钱。 = =
animangaki的东西都还没准备啊尼玛

还有, 抱怨抱怨
李娜丽的假毛都找到领养者了
cos服还在我家衣橱躺着
都不会出第三次了, 我要出的是二代的!!!
再躺下去俺娘就要将它对着天空sparking了 = =

*-。-。-。-。-。-。-。-。-。-。-。-。-*

除了迅雷和pptv外
还有哪里可以下载戏啊??
迅雷戏多不过是xv format的, pptv是mp4的没错不过都没我要的戏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