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13

吃大便

我居然会打出这种标题......

好吧是继续上个帖子
千祈祷万祈祷我能去cf mini见梦梦和狂间
明明看schedule也没特别的东西
居然莫名摆个submission在cf mini后
虽然有担心过会不会有突发状况,可是以为忍着不去想不去讲就不会发生
结果还是他妈的来这样玩弄我

真心内疚
朋友明明还特地为了配合我买了夜班车
然后我ffk了
除了道歉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于是我很emo
为了cf mini cosplan还去找了衣服神马的
星期一包裹来时我应该会更emo

万恶的aassignment!!!
两个模型一个星期呕出来!!!你拿刀捅我算了混球!!!

...抱歉部落格变成了我emo时乱发泄不满的地方
下次(不过不知道是几时)会写好来的...大概?

顺便附上我期待很久的中二病剧场版新预告
BANISHIMENTO THIS ASSIGNMENTO!!!【被踹死

需要萌物治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